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7:54: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要考戲劇系
開始注意藝文活動

想一想
以前的自己還真是封閉阿
喜歡看一些老舊小說例如未央歌和沒人看的世界經典名著例如卡拉馬助夫兄弟
然後反覆的看毛姆的小說

連鼎鼎大名的村上春樹
也都只一直重覆看他的世界末日和奇幻異境這一本

有位大俠曾經說過我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不記恨他喔
只是真的自己也這樣覺得

這樣沒什麼不好啦
外面的世界和我心裡的永恆國度一比
只是多了一堆鳥事

很久不見的老闆看到我
跟我說我變了
我當然變了阿

所有的生物
包括人類
為了求生存都會改變
這是一個定則

達爾文發明的適者生存理論

而我會
一直變
一直變
更堅強
也更冷靜

我不在乎我失去我的天真
我只是把我最初的童真
堅固的保留在我的心底

很奇怪
我再也不迷惑了
我了解到
和許多男人相遇不過是無謂的牽絆
而怎樣的感情生活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了解到
人會迷惑也許有時是你自己正走在錯的路上
而只要有堅定而善良的心
不管遇到怎麼樣的事情
都能夠逢凶化吉

老闆
我變了
但是也許你要更小心我了

台長: 長離公主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麗絲的瘋狂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往事
此分類上一篇:天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