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1:13: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恥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曼的朋友考了第二年的我們藝研所

他今年終於考上了

我問他論文畢業的事

他竟然和我說

反正他唸研究所只是不想工作

他準備唸個好幾年.....

我聽了其實超難過的

 

為了唸書

我放棄了很多事情

花了很多時間...

但到頭來

我放棄的掌聲卻是那些唸藝研所的人想追求的

 

頭又開始痛了

我只能這樣默默的努力

 

我知道為何我覺得唸研究是種恥辱了

因為那些人...

我不要和他們一樣

我是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而唸藝研所的

 

加油啊

台長: 長離公主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滿腦子都在想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小劇場的實驗性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的真正由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