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7:22: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青春版牡丹庭之文化現象的看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青春版牡丹庭之文化現象的看法

去年北藝大考了這一題
他馬ㄉ我那一科極低分

我現在
只是想說出我心裡真正的看法

牡丹庭
很好
很美
很漂亮

但是
就是這樣

什麼愛情的理想和夢想
這是戲劇嗎

戲劇對我來
是衝突
是不安

是要狠狠的敲觀眾的後腦杓
是要讓他們忘不了
是要改變他們

一但衝突被調和
達到美的完美境界
也就意味著
死亡

而戲劇是一種不斷死又不斷生的藝術

牡丹庭是一場美夢
是集眾人理想的大成
但是
會有第二齣嗎
哼哼哼
我拭目以待

台長: 長離公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滿腦子都在想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慾望城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