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1:17: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 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昏睡中接到你從公司打來ㄉ電話

哈哈

精神整ㄍ都來ㄌ

今天又更進一步ㄌ

哈哈

講ㄌ很多很多

講ㄌ好久好久

笑ㄉ好開心好開心

講到最後

你突然好無避諱ㄉ說

不知道為什ㄇ

今天好想看到你喔

妳趕快來啦

我說我去幹嘛啦

你說你就來ㄇㄟ

你來我就會變開心

那你來不來ㄇ

我說我去你就會開心齁

..........................

挖哈哈

你ㄉ無心ㄓ話讓我聽ㄌ好開心好開心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衝去永吉請學弟幫我代課

不知道.....

這感覺好久不曾出現過ㄌ

我已快要忘記那種喜悅ㄌ

為一ㄍ喜歡ㄉ人作一件事

那種喜悅是掛在嘴角甜甜ㄉ一笑

我告訴你我住ㄉ地方沒有冷氣

都會睡到半夜熱醒

你天真ㄉ回答我說

那你來我家睡嘛

我家冷氣分你吹

挖哈哈

我說最好是啦

你說真ㄉ阿

你就帶要換洗ㄉ衣物來

到ㄌ在摳我我再下去幫你開門

挖哈哈

真是好一ㄍ單純善良ㄉ孩子

你ㄉ好意我心領ㄌ

但對一ㄍ有企圖ㄉ我來說實在很讓人胡思亂想

挖哈哈

但我都知道

也看開ㄌ

這段時間我領悟ㄌ很多

也體會ㄌ不少

遠遠ㄉ喜歡沒有不好

彼此都輕鬆自在

這不就是我們一直在追求ㄉ快樂

沒有非要把一ㄍ人抓住才是幸福ㄉ

因為你

我很開心

每一天

謝謝你!!

你說美好ㄉ回憶主角一定是我ㄉ啦!

怎ㄇ能跟別人演呢!

挖哈哈

安ㄋㄟ挖那ㄟ睏ㄝㄎ一!!

挖哈哈

晚安!!

暑假加油!!

台長: 霹靂HSUA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