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2:35:58|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周世淵ㄉ關係

今天心情整ㄍ很high

angu還是一樣白目

拜託~

可以不要在欺負我ㄌㄇ

整ㄍ很...無奈...

不過有給他小爽到

逛玩通化~接著去逛饒河

一進去就有人說要買芒果青

真是夠ㄌ

都逛到中間ㄌ又要折返

不過好險你識貨

有請我吃

請我吸

就這樣跟你一起吃芒果清

心裡有小小ㄉ給他幸福到ㄋㄟ

挖哈哈

一路上看到投籃機就挑一下

連續挑ㄌ三家投籃機

手酸到不行

但還是很開心

後來小護士說要去按摩

結果挑ㄌ一家盲人按摩中心

原本說好三ㄍ一起按頭頸肩ㄉ

按我ㄉ那ㄍ盲人竟然給我按到腰去

害我已為我賺到ㄌ

還按ㄉ比她們久

結果多付200元當然比較久啦

-_-"

整ㄍ瞎...

不過開心就好


就再過馬路要回家時

angu又在耍白目ㄌ

一直從後面踢我ㄉ腳

要不就打我手鬧我

整ㄍ不爽ㄌ

跟他在馬路中央尬起來

兩ㄍ人像ㄍ小孩子 一樣打起來ㄌ

停紅綠燈ㄉ人都在看ㄌ

小護士像媽媽一樣ㄉ大罵說你們不要在馬路上玩阿

要玩等下在玩啦!!

挖哈哈

管他ㄉ~

誰叫他先鬧我

之後白目ANGU卒仔ㄉ投降

在馬路上大叫說

天阿

我竟然打輸射箭隊ㄉ

挖哈哈

活該~

北七ㄝ~

牽完車還一直撞我ㄉ小黑

把我ㄉ小黑後面ㄉ擋雨板撞到凹進去

媽ㄉ勒

害我騎起來怎ㄇ怪怪ㄉ

下車後才知道原來擋雨板凹進去ㄌ

好樣ㄉ給我記住


重點事回家後跟他聊MSN聊到四點

喔買尬

爆肝爆肺ㄌ

酷~

酷弊ㄌ

你竟然跟我說

其實你蠻喜歡我ㄉ

因為我笑點很低

我回你說

你這是在跟我告白ㄇ

挖哈哈

整ㄍ北七到

越來越哥們ㄌ

聊ㄌ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真ㄉ不太聊解你

也真ㄉ對你有所改觀ㄌ

你不像我所想像中ㄉ

實在很難想像

ANYWAY

現在ㄉ關係

我鬆ㄌ一口氣

I ENJOY IT...

I LIKE IT...

I HOPE KEEP IT!!

台長: 霹靂HSUAN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