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8:11:1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炸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上班回家
不之你哪跟筋不對
說要去公司睡覺
你媽上來問我你怎ㄇㄌ
我被搞ㄉ一頭霧水
還要幫你安撫你媽
不放心你
頂著寒風出門找你
好不容易騎著小黑道ㄌ公司找不到你
又再次向ㄍ白吃依樣被你耍ㄌ
你到底要我怎樣
你到底要耍我幾次你才甘心

問你在哪裡又不說
你知道別人會擔心ㄇ
你知道你一ㄍ決定就得浪費別人多少時間精神體力資源ㄇ
你怎ㄇ都可以那ㄇ自私ㄉ只想到自己
別人為你付出那ㄇ多
應該ㄉㄇ
你看不見ㄇ
感覺不到ㄇ
你就不能安分一點ㄇ

你我都是大人ㄌ
很多是很多現實面都得去面對
問題是要去解決
而不是在去製造更多問題

你一而在ㄉ傷害愛你ㄉ人
這就是你所謂ㄉ愛人ㄇ
這就是你自稱對自己喜歡ㄉ人很好ㄉ行為ㄇ

隔天因不放心你
所以天還沒亮就在你一起到公司來
一句謝謝一ㄍ擁抱都沒有就算ㄌ

今天要來上班才發現原來我ㄉ小黑停在我家
沒有辦法去上班
得搭車
我打給你問你可以去市政府在我ㄇ
你豪不考慮ㄉ說不可以
你自己搭車來

真是謝謝你ㄚ
我今天會拜託你也是因為我真有困難
我幫你那ㄇ多次ㄌ
就只是要你去市政府在我你也不肯
我沒有小黑期也是因為你ㄝ
你有想過ㄇ

你後來把車子 丟給我騎蒜什ㄇㄚ
要我自己騎車回家
而不是下班來在我回家
你真ㄉ把我對你付出ㄉ一切視為理所當然ㄝ
一點都不覺ㄉ怎樣ㄝ

後來又聽到一件更氣ㄉ事
你做那件事之前完全沒有跟我提起
完全沒有跟我商量討論
你很棒ㄇ
很厲害ㄇ
你一ㄍ人很好ㄇ
根本就不需要我ㄌㄇ
我對你而言只是多餘ㄉㄚ
像ㄍ傭人依樣幫你打雜

你知道我得背負多少壓力在身上ㄇ
你ㄉ家人
你ㄉ工作
你ㄉ經濟
你ㄉ食衣住行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ㄚ
我幹啥平白無故ㄉ為你做這一切
就醫ㄍ字ㄇ
愛ㄇ
因為愛你
所以做這些
不顧一切
不在乎過ㄉ好不好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很快樂ㄌ

但你怎ㄇ可以都一直那ㄇ自私
你不幫忙就算ㄌ
味啥還要一直製造許多問題ㄋ
味什ㄇ

有錢請別人吃飯沒有錢請我吃飯ㄇ
有時間跟別人出去沒有時間去載我ㄇ

大家都很擔心你
但未什ㄇ你就不能成熟點ㄋ
不要讓別人擔心你ㄋ

很多公司ㄉ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ㄇ跟你開口
不知道怎ㄇ跟你溝通
害怕我一講錯話你就又要耍任信不去上班
大家又要開始替你編謊言
大家味啥要那ㄇ做ㄋ
應該ㄉㄇ
還不因為你
想要留住你
想到你還有家計要負擔
還有許許多多我們看不到ㄉ責任要承擔
但大家都近自己最大ㄉ力量在幫助你
味什ㄇ你就不能幫幫自己幫幫大家ㄋ
味什ㄇ就不能做成熟一點ㄉ事ㄋ

你去那裡留言
又能改變什ㄇㄋ
為ㄌ爭一口氣ㄇ
那口氣值多少ㄋ

給你忠言勸告ㄉ話你不聽
卻偏偏去聽那種人ㄉ話
你之前也跟我說你覺ㄉ那ㄍ人不老實
可是你卻深深被他ㄉ話所影響ㄌ

人家都找好自己ㄉ後路ㄌ
工作都找好ㄌ

那你ㄋ
你成ㄌ那ㄍ決定ㄉ犧牲品ㄝ
你有想過ㄇ
有想過後果ㄇ

你都說我笨
罵我是笨蛋才會幫他做牛做馬
我所做ㄉ一切都只是在對自己負責交代
但你有想過我ㄉ苦衷ㄇ
我今天是為ㄌ賺錢ㄝ
我有經濟壓力ㄝ
不是說走就走那樣豪邁ㄝ

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可感同身受你ㄉ處境
所以更希望自己可以幫助你什ㄇ
但你有想過要幫助自己ㄇ

我真ㄉ驚訝你竟然去做那樣幼稚ㄉ事情
好歹你也辭職後再去寫
更何況你也完全沒有跟我提起這件事
完全沒有跟我討論
你就做ㄌ這ㄍ決定
出乎意料ㄉ決定


我真ㄉ..........................
真ㄉ............................
無言以對
................................


我又再次像ㄍ白痴依樣被耍
耍ㄉ團團轉
................................
................................


台長: 霹靂HSUAN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