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1:58:0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西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特別起ㄌ大早跟北鼻一起去上班

因為晚上要跟學妹去癡情人晚餐
所以今天排休

老早就跟洋蔥訂ㄌ位
第一次跟北鼻去吃西餐

喜歡坐在位子上有別人服務ㄉ感覺
不用來走去ㄉ去拿東西吃

可以盡情ㄉ跟你談情說愛
哈哈

我們兩還是等不及給彼此驚喜
又在情人節之前就拆禮物ㄌ

你送我一條十字架ㄉ項鍊
我送你一件軍外套

你穿起來格外ㄉ好看
SIZE穿起來也剛剛好

復興北ㄉ洋蔥氣份有別於其他分店
他ㄉ美時依然好吃沒話說

我們四ㄍ人飽到都站不直ㄌ
哈哈哈

用餐完就醫同去東區晃晃
順便消化一下

餐館~街上~處處都是人潮
今天ㄉ行程安排得當
才沒有跟大家人擠人

季ㄉ走出洋蔥時
看到外面等候ㄉ人真是恐怖

在東區路上看見有人在賣金莎花
於是跟北鼻說好買一朵給小恬她們

給她們驚喜

哈哈

很開心她們有開心到
有驚訝到
哈哈哈

小恬你們也要好好ㄉ相親相愛喔

我漸漸感覺到北鼻給我ㄉ愛ㄌ
我終於感受到戀愛幸福ㄉ感覺ㄌ

北鼻~I LOVE YOU FOREVER!!

台長: 霹靂HSUAN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