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2:54:30|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 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再回頭或奢望蛇ㄇㄌ

指示現在過ㄉ也許沒有很好

所以長常會想起過去在一起快樂幸福ㄉ時光

那天聽到你說他問起我ㄉ事情

其實我針ㄉ好開心好開心

我珍惜我我現有ㄉ一切

但似乎總是事倍功半

得不到我想要ㄉ

不管我多ㄇ努力似乎也無法改變什ㄇ

第一次主動告白

第一次不顧一切

第一次拉下臉說對不起

第一次拋開尊嚴挽留

第一次可以忍受別人對我大呼小叫

第一次為ㄌ愛不計較對方心裡仍有別人

...................................

我要ㄉ是一ㄍ可以幫助我陪我分享一切以及安定ㄉ生活ㄉ人

我不想因為兩ㄍ人在一起要去限定對方一大隊蛇ㄇ

那樣好累好辛苦

我深信如果深愛對方ㄉ化應該會為對方改變或是犧牲蛇ㄇ

所以應該會自動排除不該出現在我們感情之間ㄉ人

猜疑ㄉ感覺不好瘦

我也不喜歡

因為在一起就要彼此信任



我一直在想是我做錯蛇ㄇ

導致感情走上結束

一直在反省檢討 甚至害怕在去處碰



我便ㄌ便ㄉ不像以前那樣坦率豪氣ㄌ


以前ㄉ我 你叫我走我鐵定馬上走人絕不會再有第二次讓你污辱我ㄉ機會

我針ㄉ不知道為舌ㄇ 我既然做出這樣ㄉ行為 我自己也下到ㄌ

我一直在問自己 我是針ㄉ愛他ㄇ 還是我在害怕蛇ㄇ 害怕再次乘但失去ㄉ

結果ㄇ

所以不管自己ㄉ尊嚴已經被踐踏成這總地不還是不走

常常在想我要小心經營我ㄉ感情

別在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落狠話



一開始追他ㄉ時候我很堅定

對這份愛

但知道他越多事情後發現他是ㄍ不安定ㄉ人

也動搖我對這份愛ㄉ堅定




台長: 霹靂HSUAN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zeomilu
乖…雖然不能替你分擔什麼
但…記得朋友依然在哦!
2007-02-12 00:0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