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1:05:1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遇的男人,你沒有悲傷的權利*邱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遇的男人,你沒有悲傷的權利!」

這句話可不是我說的。是有位回頭的浪子,他是我看到第一位挽救破裂婚姻成功的男人。那時正有另外遇所苦的另一個男人,雖然知錯,且用行動回到妻子身旁,但仍訴說著他對第三者的不捨和撕裂的煎熬。那時,這位回頭的浪子就對著我說了這句話︰「外遇的男人,你沒有悲傷的權利!」他接著說︰「因為被傷害最深的是他的妻子!並不是男人自己!就算他此時很痛苦,那也是他當初的選擇!」

我回頭一看,果然,他的妻雖然願意選擇包容、原諒,卻在此時拭淚。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欣喜的眼淚,畢竟丈夫選擇回頭。知道的人,卻真想過去擁抱這個女子,她才是以多大的愛在包容她丈夫的回頭。

雖然是一段刺心而來才得到的體會,但是我真是以狂喜的涙水來祝福你們!

台長: 肢體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