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0:31: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的鑰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父感動一位天使,讓他寫了一張卡片給我,裡面附了一個鑰匙鍊。
卡片上,簡單的幾個字── 神說:我要你的心,這是我的要求。

開始時,我不能接受

我發現,我雖然很積極的參與教會的活動或服事,可我真的不認識天父。
應該有一個兒子的心,但我卻是一個雇工的心。
我以為我是愛主的,其實我是愛自己。
我以為我是要人認識我的 神,但我隱藏的動機是我要讓人稱讚我。
我大聲禱告,但我根本沒認真想過我說的是什麼,我只是要人聽見我的禱告。
我做很多的事,為了逃避 神的面。

一個基督徒最大的黑暗,就是他裡面根本沒有 神。
更慘的是,他不知道自己裡面沒有 神。

雖然我忘了祂,但祂沒有撇下我。

漸漸清楚這整件事的輪廓之後,我決定鑰匙鍊掛在公司牆上,時時的提醒自己。
當我要掛上去的時候,我發現 神還有一層意思。

我先說我的狀況,我一個人住。
因此每次出門前,我總是再三確認,鎖匙有在身上。
甚至,關門之後,還不放心的再摸摸口袋。
我如果忘了鎖匙,回家就成了問題。
但我從沒有想過:如果我忘了 神,我回天堂會不會有問題。

終於知道,這鑰匙鍊不是要我掛在牆上的,是要我帶在身上,放在心上的。


台長: 肢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