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8:19: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生,飛機上請不要用數位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每次搭乘飛機與窗戶旁的位置總是缺乏些緣份。

  以前不大敢作靠窗的位子,因為曾經在台北─澎湖的飛機上目睹因為激烈氣流而彷彿會上下搧翅的機翼。當時就開始幻想:會不會看著看著就發現飛機的翅膀飛走了?呵呵,這當然是想太多了。

  這次去日本,先到大阪,據導遊說:夜間降落,會見到在海中美美的大阪機場。可惜,我坐在走道邊,沒看到。

  由大阪飛東京,一樣坐在走道邊,不過飛機上有提供機外的畫面轉播。透過不是很清楚的鏡頭,高山上的積雪,就像是蛋糕上的糖霜。

  飛回台灣的前一個晚上,睡前我禱告:主啊,回去的時候,可不可以幫我安排個靠窗的位子? 說完,好像是有一點得到回應,於是安心的睡了。

  結果一拿到登機證,又是靠走道的~~,旁邊是一對夫妻,太太坐窗邊,怎麼換也換不到我~~。

  我想:主啊,就是這麼小小的一個願望,你也不幫幫忙?

  起飛之後,坐在窗邊的這對同事,卻換到中央走道的空位;突然對我說:『你要坐窗邊嗎?讓你坐。』

  飛機在高空,幾萬呎?不知道。但是,雲很漂亮。知道隔著窗,是不會清楚的,但一時高興,數位相機還是拿出來亂拍。

  飛機上,好像是不能使用這類電子產品的。不過實在是好高興。等待而得著的、已經覺得沒指望而得著的,比直接而迅速得到的更有意思。

  不信的人說:不過就是個靠窗的位子,有什麼希奇?但對我而言,我知道這是信心的功課。就像有人將孩子取名為主諾,因為知道這是 神答應的。 神若答應說有,那就一定有。

  壓縮的有些嚴重。看不清楚遠方的雲是兩層的。也偏藍了。

台長: 肢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