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1:35: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踩冰囉!”
“嗯,再看看吧!”
“又再看看?”
……
“去踩冰囉!”
“你這樣會讓我想不起密碼的。”
我扯開了話題!
……

又一次的拒絕,
他或許有點明白了吧?
我想,我不能再以這樣曖昧的態度對他了!
同事間的討論,又多了吧?
一群八婆!

LYNN被IRENE問起我跟他的事,
後知後覺的她笑了我一個下午,
她是這樣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我應該要重配一副眼鏡了!

我想跟他說個明白,
但我卻怕說明白後,連同事都做不成,相見如陌路。
在公司,雖說不同樓層,但總會見著面的……
而我最放不開的是,
關於Baan很多我想了解的地方,
只有他能幫到我,也可能因為這特別一點的關係,
他會比較愿意教我!

哈,想不到我是這樣人啊!
討厭這樣的自己!

台長: 塵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