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1:12: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寫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是一種溝通媒介,也是一座精神交流的橋樑。

我喜歡跟之我有意義的人寫信。剛來香港的時候,我收到很多,也寫很多的信,彼此分享著悲與樂。那時,我精神飽足!後來,由於種種的原因,信,我收少了,也沒怎麼寫了。再後來,我變得不再喜歡分享,更慢慢地,困起自己來了。

在讀初一的時候,很多的同學都瘋狂地交起筆友了,看到她們不斷地收收寫寫,我羨慕不己,但,“理智”如我,並沒有陷入這種瘋狂裡。不過也曾有一次的例外。那是一個軍人,寫信給《惠州一中》X班一號,一號剛好是丹。丹給我看了那封信,事後,我激動非常,動手寫了一封信給他,哈,可惜,多作多情……

有一個男同學,之我是特別的。因為他曾讓我覺得,跟他談場戀愛該是不錯的一件事。當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也就只是一小段曾經而已!後來,有一個機會,給他寫了一封信,因為一個承諾,更因為發自內心的,單純的想跟他分享一下在他鄉的心情。沒有特別期待他的回信,所以,看到他守信的證明,我高興地笑了……

但今天,我發現,也許,之於他,你來我往,是一種禮貌。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廂情愿了!

寫信,不止用手,也要用心。我不是說他沒心,但假如把回信看成一個責任,一種禮貌,那,又有甚麼意思呢?

今天又在公司受了氣,也許鑽了牛角尖,說錯了,或有得罪,還請多多原諒,好嗎?

想清楚再說出來嘛!哈,這樣的話,就不是“理智”我了!

台長: 塵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