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1:44: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工作跟讀書會否很不同?哪者比較辛苦?我冷冷地說,沒分別!那時,你感覺並不好受,對不?真的,不是我帥,而是,實實在在的,我沒能感覺到其中的分別。

回想過這十年,其實,我很傷感,我似乎真的一無所得!

今晚的月色很美很美,我,有點傷感!

想變成一隻狼,對月狂嘯!

為了甚麼?

SYLVIA做了supervisor,就端起架子來?我不知道,至今,我看不清楚,但已經有個感覺,或許不久的一天,我會因為受不了她惡質的checking而辭職。

今天,她要求我們做一份check So status的 report,卻不肯把目的說清楚,我問她,她說,叫你做就做了,你理我要用來干甚麼?我頂!我最討厭不把問題說清楚,到時就亂捉人辮子的小人……不是說,我怕她,而是,她竟然要求我check回上兩個星期的so, 哈,幾百條,談何容易,不清楚她的目的,到時漏掉了一兩個要重查豈不冤枉?,又怎麼辦?真shit!

而Andrew,自上星期拒絕了他一起去看電影後,就沒了聲息,哈,人與人的關係,實在是太有趣了!

台長: 塵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