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6:30: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ply from 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Binbin,

你知道嗎?這陣子我很沮喪,剛剛出來工作的我,碰了很多壁,現在仍然一鼻子灰,我哭了許多次,我變得很沒自信很灰,我真的很想找你談,因為你是我最最親的人,可是這陣子每次見到你,都不是談話的時候,所以你知道我收到這封信有多感動嗎?我都就快要哭了...

今天我工作上又出了點事,我又碰壁了!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持!!你呢?這陣子的你好躁,我都不大敢跟你說話了,你沒事吧?我們要一起加油,出來工作,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的不足,但只要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能撐過去的!還有你知道嗎?那件事,我心裡的不安,因為告訴了你,而不安的心終於有了著落,謝謝你!我要堅強!

台長: 塵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