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1:54:22| 人氣16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個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到學期末了
好多事情都一再地煩著我
有好多好多不順心的、莫名其妙的、討厭的

莫名其妙被記了一次不能消的曠課
莫名其妙被機車教授預警一科
莫名其妙逼得要跟下學期講好一起住的朋友分開
莫名其妙變成理所當然要幫別人解決問題的對象

朋友群鬧分裂
周圍的人搞憂鬱
開始覺得有些朋友幼稚無知
教授授課越來越讓人想翻桌
和某些人隔著一道打不破的牆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從這裡全身而退?

快要翻臉了...

心情不好
請不要遷怒別人
請不要逃避問題
請不要只會要求
自己的問題請自己想辦法...

我,受夠了
想不到脫離了過去那個消極的我之後
會是如此被人當作濫好人用

現在我好累

現実だって夢だって私を迷わせるだけだからさ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1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忙好忙,我好忙啊...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不懂裝懂= =”凸

手腳冰冷的小拔辣
唉 小欣欣
看你放的那張圖多憂鬱呀
我也覺得最近很多事情莫名其妙
但是我善於遺忘..
在這方面勉強算是個優點(噗)
我可以拋開這些事過日子
現在...我覺得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因為這些問題根本無限迴圈
只好靠自己跳脫。

關於要跟朋友分開住的問題
我想這可以再討論
建議他們讓’她’自己一個人住
我也不懂結論怎麼會變成這樣的
2006-12-10 21:17:03
Takei瀧
寶貝女兒~怎麼了?
突然的大沮喪的感覺ˊˋ”

如果女兒覺得疲累的話,
適時的放空一下也不錯,
不要老是把自己繃的太緊喔

被教授盯上的事情的話
最近爹有類似的情況...
不過不是教授,話說是咱家系主任(囧)
沒興趣上他的課卻搞到被記住名字了好像不是太好的情況(汗)
爹要學習低調的生活(囧)

嗯嗯,總之女兒啊,
容易太緊張所以自己很煩惱
如果能適時的清理一下討厭的東西
或者適當的表達出你的限度
比如說”這樣子我可以接受,但是怎樣的我絕對不可以!”這種態度的話
說不定能讓女兒在被當成濫好人的問題方面
獲得一些解決...

嗯嗯,大學生活也邁入第二年中了
爹這裡也大概看的出來,
總而言之,有些人會來找你的時候就是有什麼目的
有些人則是純粹跟你是朋友所以是朋友....

這種時候就要好好的在心中分別出來,
這樣才不會讓女兒的負擔變成太大的問題喔ˊˇˋ(摸頭+抱)

爹的運氣還不錯,遇到了可以當朋友的人,
希望女兒那裡也可以遇到依樣的好朋友~
2006-12-10 22:23:14
天空藍鯨
TO:拔辣

關於住宿這件事就這樣定下來就好了吧~
我不想再換了
再換的話只會讓大家都不高興吧!
既然小8願意犧牲小我
那麼我也不便說什麼...
只是我想我大三時不會再牽扯這種問題來了
說好就是說好了
其他人讓他們自己去想辦法吧~
顧慮太多人的話只會讓自己吃虧的
或許我應該學妳狠下心來直接丟下其他人不管= =



TO:把拔

我會去學習判斷的
我也會學習不再當個濫好人
只是在傷心難過之餘
還是會想回去找妳們這些
即使分開也不曾疏遠的死黨們...
真的很謝謝把拔總是來為我打氣~
女兒啾一個喔~(笑)
2006-12-11 08:55:47
Takei瀧
女兒不要這樣講嘛ˊˇˋ
親友間互相依賴關心關懷是很正常的(抱)
(啾~ˇ)
2006-12-11 21:4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