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11:26:47|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這是最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在畢業典禮前打完這篇~

今天真的是大學生活做一個結束了
把宿舍弄最後的整理,把該準備的準備都弄好
就只差今晚的星空燦爛了吧!

這四年來我也說不出到底過得快樂或是不快樂
或許從報台大多數文章看來是很不開心吧!
不過人嘛...總是會特別容易記住不好的事,所以心情不好時就會發洩這樣
其實多少還是有那麼一些愉快的經歷
很多事很多事,其實真的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夠成熟
開心不開心都是自己決定的
沒有任何人能幫自己決定

以後會走什麼樣的路我還不是很清楚
不過就以近期的打算為主吧!

大學畢業後,也是時候該好好做些正事磨練自己了
在這裡...我想將這個報台作為大學生活結束的一個象徵
停止更新
這裡就當作我大學四年來的全部
所有在大學遭遇到的不快樂與快樂都留在這裡就好

跟著現實的情況做改變,我也要將網誌搬新家了
原因就不要問我了(其實是原因太多了懶得說明XD)
就當作是我想親手做個了結的一個決意吧!

希望搬新家之後,心境也能做一次更新

http://hoshina.pixnet.net/blog 載浮又載沉

最後,給願意看到這裡的妳(你),說一聲謝謝!
因為有妳(你)的關心,讓我能有更加往前邁出的勇氣喔!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