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16:30:04|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中作樂(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純潔的人請慎入XD)





最近因為沒課了
整天窩在宿舍裡只做兩件事:整理房間&唸考1級的書
在去你的炎炎夏日之下認命地翻開文字語彙練習題庫
認命地開始振筆疾書之時...

枯躁乏味的密密麻麻黑字中,我看到了一題
頓時呆住了約3秒...










題目:いく.....気持ちが十分に満足した状態

答案:與”納得がいく”的例句意思相符合(這很重要嗎?XD)





對不起我一看到這題頓時腦中就出現了OOXX的情節了(羞奔)
而且後面的名詞解釋還很曖昧...
這一題後來對答案我是寫對了
所以是表示我很充份理解了”いく”的意思?XDDDD
明明腦子裡想的完全是毫無關係的事情(自歐)

能這樣苦中尋樂的我大概已經不正常了吧...

話說、這實在是好沒意義的一篇XD
但是因為太興奮所以就忍不住寫出來了(歐)
不懂日文的人應該也不知道我在羞個什麼勁吧...

唸書唸到連幻覺都糟糕起來了我
我肯定是沒睡飽太累了...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思想上的差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