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8:25:14| 人氣32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陰陽師ドラマCD<窮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D DRAMA第一卷封面圖)

原作:結城光流
插畫:あさぎ桜



也許是好奇心吧!
而且最近在狂萌少年陰陽師
再加上想訓練聽力
所以就把這東西給收了起來XD

因為對窮奇篇的劇情最熟悉
於是我這個日文菜鳥一隻就先聽了窮奇篇
然後發現,內容是跟小說相近的
而不是照著動畫來走

還有,就是もっくん的聲優是大谷育江
而不是動畫的野田順子
一整個就是有好可愛的感覺啊~*
雖然野田的聲音也有可愛的感覺
但是大谷的聲線已經給人爆可愛稚嫩的印象了
所以更會顯出もっくん的可愛程度...

因為小說情節有較詼諧逗趣的部份
而聽過窮奇篇第一卷完之後
我又感覺詮釋安倍晴明的兩位聲優...都很欠打啊XD

然後,就是小西深情款款的叫喚聲
一直”昌浩”來”昌浩”去的,讓我忍不住有酥麻感起來...
(↑其實真要說的話是肉麻比較多XD)
還有就是笑點很大的那句台詞:「那你還有九十年壽命啊!」
小西的口氣好欠打啊!!!但是很可愛XD

石田彰的欠打度加倍!= =”
自信派的聲音實在太完美了
雖然我知道安倍晴明的確該有這種樣子
可是一聽到那種聲音又實在很...

聽完的感想是,其實跟我之前聽的<封殺鬼>系列很像
都有妖魔呻吟或叫吼等粗獷吵鬧的音效
其實還是有一部份我是聽得懂的...
而且這部作品,真的會邊聽邊笑呢!
是部輕鬆卻不失劇情刺激性的東西XD

不過,聽說<風音篇>有較悲傷的劇情
之前還看過有人的評價是”煽情”
或許是在指紅蓮昌浩這個快變官配的CP吧XD
等聽完再來寫<風音篇>的感想吧...
不過別太期望我會寫劇情出來
因為我會聽DRAMA的原因有一半是衝著聲優而來的啊囧rz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32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廣播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少年陰陽師ラジオ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Deepnight(慎入!!!)

Takei瀧
哈哈XD
是說晴明的個性,
(不管是電影的還是小說的ˊˇˋ”)
由女王石田來配,會讓我有觀月的印象(囧)


話說野田順子有一段時間我超喜歡的>///<
烈火之炎裡面的最澄就是他配的,話說當時覺得這傢伙的聲音跟包子的可愛雖然完全不同,不過就是可愛啊~~(灑花)

最近又重聽了一次置鯰的廣播劇,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他是總受了(毆飛)
2006-12-10 22:34:26
天空藍鯨
置鯰啊...我也這麼覺得耶(汗)
我是那種很容易聽第一次就給聲優定下攻受的人
而我第一次聽置鯰配的BL DRAMA就剛好是配受的那一張XD
所以之前和妳聊天,聽把拔說喜歡他的攻聲
其實我還忍不住想起了他的呻吟囧rz

野田順子的話
我有印象的是她有配ONE PIECE裡的達絲琪
原來她還有配最澄啊!!!(驚)
其實聽一次少年陰陽師的CD DRAMA之後
就發覺...其實野田跟大谷的聲音都很可愛
有相近的感覺
不過大谷的話就是更稚嫩派了吧~

全把<窮奇篇>聽完之後
我發現有腐點在裡頭耶XD
小說裡出現的紅蓮&昌浩的擁抱場景
在DRAMA裡面也演出來了
而且小西還多加了幾句關心的台詞
不知道為什麼,會莫名臉紅心跳起來啊...
果然小西的嗓音深沉又穩重囧rz
2006-12-11 00:16:09
Takei瀧
置鯰的聲音很微妙啊(笑)
禁慾的聲音........?(笑)
就是小說裡所謂的悶哼...低吼...(毆飛)

嗯嗯ˊˇ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笑)
最澄的聲音好可愛的說(笑)

話說,今天去逛巴哈薔薇版(笑)
爹看到少年陰陽師了~
就是女兒說的這一對ˊˇˋ
被板上的人質疑呢(笑)
一派的人說這絕對是bl 一派的人卻說只是好友以上戀人未滿~好深奧啊ˊˇˋ”
2006-12-11 22:06:23
天空藍鯨
其實剛開始只覺得紅蓮疑有戀童癖...
這跟聲優是小西也有關係XD
但是這名身為尊貴又令人恐懼的神將”滕蛇”
居然會只因為一個幼兒的笑容
而決定拼上自己的命怎麼樣都要保護昌浩這個小正太
就是這一點會讓人萌啊!

腐女可是只要有一點契機就會萌起來的喔!(笑)
如果把拔有機會可以去翻翻少陰的小說
結城光流的文字是比動畫來得萌呀~
2006-12-14 00:47:49
Takei瀧
小說啊~~(笑)

爹去找看看~~

感覺常常從女兒那邊聽到感覺不錯的小說啊(笑)
2006-12-17 01:1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