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2:28:27| 人氣3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機播放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還真是亂七八糟的問卷啊XD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想寫的可以自己拿吧~我懶得點了
而且也點不到12個人= =

+--------------------------+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Always」

意思就是說:”跟平時一樣便可”嗎?
什麼意義不明的回答啊XDDD


2.你怎樣描述自己?

「Heart of Gold」

哇這是指我的心是用黃金打造的嗎?XDDDD
貴氣過頭了吧這(笑)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江南」

這啥鬼啊= =”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Higher Dream」

是啊我被研究所學長姐的機車搞得實在有夠HIGH的呀(咬牙切齒)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Everlasting Song」

哇 ”永恆之歌”耶!
好帥~不過我想我做不到吧哈哈~

6.你的座右銘?

「Steady」

會出現這一首歌還真悲哀(淚)
話說到現在我還沒有可以go steady的人出現啊!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Dear Friends」

嗚哇~我好感動喔(樂)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夢纏の繭」

好微妙地符合現實啊!!!(歐)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永遠に」

哇咧這這範圍也太大了= =”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Angel Blue」

感覺是個很清爽的人呢!(笑)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Long Road」

這是在說我會追得很苦命就是了嗎...?(默)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靠怎麼是這種曖昧死又很情色的歌名啊!(翻桌)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勇氣100%」

的確我真的是缺乏這種東西了...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朦朧の森の林檎」

搞半天其實我是想吃蘋果嗎?
還要指定生長在朦朧森林裡的,總覺得好像有毒耶!XDDDD


15.你最害怕的是?

「ALL or NOTHING」

結果到底是”怕”還是”不怕”?= =”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HEAVEN」

天機不可洩漏!?XDDD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金魚花火」

這首歌的意境不就是指”瞬間即逝之物”嗎?
怎麼是這麼沉重的悲歌啊!!!(掀桌)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緋色の空」

婚禮的時候放這首歌的話...或許全場都會望著我
然後就會覺得”這新娘還真的是有夠宅啊!”XDDDD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放課後エデン」

某種意義上...我是要奔去樂園了沒錯(笑)
不過葬禮上能聽到達央和小野的歌聲為我送行也死而無憾了XDDD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風の街へ」

這首歌的歌詞重點就是”請把我帶走吧~”
姊妹們妳們想把我帶去哪裡?XDDDD"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青空のナミダ」

沒錯我是邊打邊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不過這跟藍天有何關連!?(忍笑)



(Pic:找不到適合的只好拿最近很萌的逆裁XD)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3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調查 |
此分類下一篇:寫手100問
此分類上一篇:桌面問卷

XD
果然有的很好笑有的很正經,女兒考慮的事情竟然是永遠XDDDD爹只是明天而已XD
2009-05-13 14:3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