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3:25:3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計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BJ單身日記的朋友都應該記得一開始女主角就在他的日記上寫下了許多新年新計畫,其中包括什麼減肥、戒煙阿,找到男人之類的,是的,新的一年總是該隊新的一年有些新計畫跟期待。

話說現在已經是二月了,離陽曆的新年早已過了一個月,可是上個禮拜老公突然興致勃勃的宣佈了他今年的新計畫,也罷就當做中國農曆新年新計畫吧!Anyway,老公的新希望是這樣的,第一:每天做一件sensible的事、第二:多看一點書。說完他的計畫,他就緊接著報告他的成效,他驕傲得說:他上網找到了類似環保局之類的單位,他們可以處理我們壞掉的車子(這部車子在去年二月就已宣告壽終正寢,但之後它就一直躺在車庫我們一直未將安葬)想到終於可以解決掉這部在車庫躺了一年的車,我可是開心的很,不過一個禮拜過了老公似乎還沒有填好處理這部車的申請表格,可,見計畫規計畫,希望規希望,但執行是要有人要幫忙push的,一下今晚要應該來問一下老公車子處理的如何了。

雖然農曆新年也過了一個禮拜,但是better late than never是我來設定一下新年新計畫的時候了,第一:今年內一定要將我的馬達加斯加遊記寫完(哈哈,這個計畫好像也在去年十月說過,但之後好像也沒有再動筆寫過有關任何有關我的馬達加斯加遊記的文章,不過我發誓這次我會努力的!)、第二:要把從我到英國後所有的照片整理放入相本(這一年半以來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從未整理放入相本中,東一疊西一疊,繁雜的讓人完全不想再重新翻閱這些照片,所以是該好好的整理他們、第三:每次找自己要聽的CD要花十分鐘總是很令人懊惱所以要花些時間將它們重新用字母排列整理、第三:多讀些書〈最近在看白先勇的寂寞十七歲算是個開始吧!〉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新計畫,不過當然看過BJ單身日記的人也都知道Bridget最後雖是找到了個男人,但是肥沒减成功、煙也沒成,凡人如我,真怕一年後我的馬達加斯加遊記還是停留在Day7,所以就請大家擔任那個在牛背上叮咬的牛蠅,當我發懶時就叮我一下Push我一下吧!

台長: Hop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