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6 20:16:39|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本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pe姐結 :

今晚,謝謝妳的招待。
是豐富的一餐;食物與人物、腹慾與精神都獲得充份的滿足。

更重要的是,讓我如此如此地接近幸福

看見了幸福

在聽著莊哥哥與蹄仔大哥的對話中,
我在旁偷偷看著妳,看著你洋溢於全身所散發出的幸福。
莊哥哥是一個很棒的人,我心裏這樣想著。
他的身體裡有一種讓人感到放心的「善良」。
會放心的讓人待在他的身邊,而不會感到拘束與不安。
看到蛋白質的妳,在他的身邊。
我恍然發現,許久未見的幸福本質。


我這樣想著,說不定,
就因為這十一年,這十一年的分離:
你們這麼多次地擦身而過,曾如此的接近卻無法看到對方。

也因此這十一年時間的深度廣度,讓你們都了解到,相遇原是那麼不容易的事啊。
而讓你們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更加地珍惜這份感情。更了解這樣的可貴。
我倒不同意莊哥哥所說,「結果比過程重要」。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的過程,讓你們雙方,在不斷回憶彌補彼此所共同遺失的十一年中,
發現了你們感情的價值。
並深深的契合。

今天真的很高興,看到幸福幸福的Hope姐。

buzz



後普的話:
這是新認的乾弟弟BUZZ在和莊哥哥相見後寫來的信,狐兒妹妹大力推薦,一定要在「超級任務」上貼貼。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尋找莊哥哥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幸福翅膀(上)
此分類上一篇:The Wedding (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