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9:39:07| 人氣7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妃的報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晶晶最近爆瘦又改名,全是因為她拜一位算命師父為師,想瘦想了十年的她,一個月之間瘦了十公斤,我們都好奇她是怎麼辦到的,一天中午特地約她出來吃午飯,她說,「因為去算了命」。

算命卜吉凶還能兼減肥,天底下那有這等好事。

聽晶晶說這個算命師父說得很神,師父算的是前世今生,除了用命盤算,一邊算命還會一邊盯著她面前膜拜的觀世音像,好像她只是菩薩的代言人,聽完我跟另一個好友River都很有興趣,也想去問前世,River大半年沒工作,想知道來年的出路,而我想知道我跟莊哥哥和倫倫,前世到底是什麼關係。

算命師父在家「問診」,她家跟我印象裡的算命館差異很大,造景的庭院鋪著碎石小路,明亮大廳果然供奉著觀世音菩薩,問完我的生辰年月日,師父抬頭看了我一眼說,「你修得這麼好啊。」

究竟我的前世是什麼,師父說,我是轉世的王妃,從唐朝起,歷經南北宋、元到明,世世代代都是王妃,除了相夫教子,還因為愛拜拜,累世都到處佈施功德,造橋鋪路、捐錢蓋學校,一直到清朝,才轉世當男人,兩世為官,不過兩世都枉死,其中一世還被誣告入獄3年7個月,出獄後7天就死了。

在師父說完我的前世,說我接下來適合做什麼,該穿什麼顏色衣服,該往那發展,又說到我的先生很愛家,小孩聰明會讀書後,我忍不住問,那我先生跟我是什麼關係?

師父揭曉答案,原來莊哥哥唐朝起就是我的老公,在清朝那世,他也當官,是我的同事,而且為了搭救陷在冤獄中的我,還受到迫害,最後生病而死,所以我這世是來報恩的,說到這,師父抬頭看看我說,「你應該找他找的很辛苦吧」。

前面聽得心花怒放的我,這時不由得發起抖來,原來冥冥中早就註定,這世我是來報恩的王妃呢。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7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尋找莊哥哥 |
此分類上一篇:靜靜的食譜

靜靜
看到最後一句,我起了雞皮疙瘩。
好準哪,讓我也想算呢,嘿嘿。
2006-09-27 19:3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