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7:22: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找那套叫忘了.忘不了的电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来,"但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是出自朱自清先生的《荷塘月色》。
原来,我一直记在脑子里的那一段课文"一出门便望见月下的平桥内泊着一艘白蓬的航船"是来自鲁迅先生的《社戏》。
原来,我们以前说的"我真傻,真的",是鲁迅先生《祝福》里祥林嫂的口头禅。
原来,我一直以为自己记住了鲁迅先生的《少年闰土》。
原来,所有东西都不是来自《少年闰土》。
原来,鲁迅先生确实没有不快乐。
原来,朱自清先生确实有不快乐。
原来,我一直错把鲁迅先生的情绪错当成自己的情绪。
所以,怪不得我一直都迷迷糊糊。
... ...

能重上Xanga让我觉得莫大安慰。
但其实里面并没有纪录一些什么事情。
只是忽然让我觉得原来世事是一个轮回。
我意欲走出如此的轮回,过一些新生活。
我发现我是比任何人都要活在当下的人。
我每次看以前的照片都会觉得"怎么现在会好看这么多"。
为什么照相的时候都要笑。
因为最糟糕的事情都过去了。
看照片的时候我们都不会记得当时糟糕的心情,然后会自我认为我们一直都很快乐。
... ...

我发现自己对牛油面包没有丁点儿的抵抗力。
所以昨晚睡前大概是2时30分左右,我还在啃了8块牛油面包。
就让我彻底的与牛油共进退吧。
... ...

听说,评估专家今天17时才会到达学校并安顿好。
所以,我决定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今天自个自过自己欢愉的日子。
专家啊专家,小女子一等良民,我稍有不慎,小女子帮你倒水冲茶去。呵。
... ...

就这样。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