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3:32: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曝露,你大可不必观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能写一些简单明了的如现实中的我本人的直截了当的不像如此的晦涩难懂的文字。
只是,即便让你读懂了我你也不能占有着我。
那么我为何要为着顾全你的不必要的疑虑而作一些于我而言如领导作报告的枯燥乏味的生活纪录。
我善于把我内心最黑暗的一面曝露于烈日下只为了让自己更清澈。
这样的行为你确实不懂,也不可能懂。
但不要像受害者般告诉我你很迷茫。
你大可不必看。
...

2007年的这个时候,我是日与夜醒与梦的思考关于死亡的精神病患。
2008年的这个时候,我是深深念念不忘关于”le quatrième sexe”的边缘迷患。
关于死亡的关口,面对它的时候我措手不及。
我通过内心的幻想,纠结的迷思,以及不同类型的阅读,希望藉此排解那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冲击。
那时候我并不知道该如何停止对这种忌讳的思考。
我反复的问自己”究竟该怎么样才能不这么样。”
直到最后,我大概忘记了当初自己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思考,因而大概忘记了我该这样思考。
只是淡忘。
关于”le quatrième sexe”的关口,始于”你想要的便无所顾忌”。
始于在它萌芽的时候我并没有询问,或是单纯的告知一下身边的你们,然后如沾满毒液的蔓藤肆意延展。
直到那一段”别再提起”的日子结束,本以为一切戛然而止的时候,事情就像当初你们所说的那样,我是如此的”一而再三”。
只如毒瘾,没能戒掉的便反复发作。
如今,我同样在思考着”究竟该怎么样才能不这么样”。
你说的,”强势的人告诉自己这就是我要的,不需要得到你的认同”.
这的确就是我用来判断自己是非对错的规则。
我的人格一告诉我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人格二告诉我其实也没差。
我的人格三告诉我这确实是我想要的。
直到我的人格二十四,它并没有告诉我什么,它只知道虽然这没有对错,但应该停止。
如此的关口,我不知道何时才能走过。
也许它会如一辈子都不会醒来的梦魇彻底攻陷我。
也许它会如”死亡的思考”般”只是淡忘”。
也许我会忽然读破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破茧重生。
给我一点时间。
我需要一点时间。
只是一点时间。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