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3:10: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红帽的音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待续,书接上回。
最后我迟到了一个小时。
但有人比我再迟半小时。
这年头的孩子全部都没有时间观念。

Qu’est-ce que c’est?
C’est un gingembre.
(这是什么?
这是姜。)
它实在长得太像我的小犬了。
哈。

宇宙无敌。
你快回来。
你快点告诉我是什么事情。
我快要受不住了。

以后千万不要说话有铺垫。
我受不了。
就像我从来都不看电影或电视预告一样。
我求知欲旺盛。
我直来直往。
也千万不要让我知道有秘密没有告诉我。
我会内心慌乱一整夜不能睡觉。
我是怪人。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