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04:39:49|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很困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請教了一些事.雖然都講很的準.但我還是很疑惑

他說.我適合走資訊&管理業.可我對資訊或管理沒什麼興趣

可我還是想走醫學(護)業.但他說我只會是三分鐘熱度

就是前面很有興趣跟熱衷.可到了後面就會感到乏味的意思

但我對醫學(護)是從以前就很有興趣的說

他說我如果想要讀到較高的學歷.就必須比別人更努力更辛苦

這一點我倒是很認同(因為我的理解能力比較差一點)

剩下他說的其實我都有點忘記了.因為那時精神不太好.很想睡

但總歸一句.他說的有98%準確度

但我還是很困惑.我到底是要聽他的.還是以我自己的興趣去選擇

人家都說.人的一生都是註定好的

但後天還是要靠自己

昨天聽他跟我說了這麼多和建議

我到底該選擇哪條路呢

我依然困惑著.......

台長: ~大媽~> <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該怎麼做~
此分類上一篇:有夠鬱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