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21:51:47|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跟娘騎著小銀去臺南看姑丈 大約10點多

我們就出發到台南 約1個小時就到了 跟姑姑吃完飯後

就啟程到醫院看姑丈 姑丈因為病痛而住在呼吸照護病房

看著姑丈需要插管才能呼吸 我好難過 

但姑丈的臉色還不錯

意志也滿清醒的 姑丈知道我跟娘去看他

高興的哭了 我們跟姑丈說要加油 要堅強

要趕快好起來 雖然姑丈無法說話 

但其實他都知道也都了解

大約1點多後 我跟娘離開了醫院 決定到安平走走

我已經好久沒去台南玩了

騎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到安平了

之後我們就到安平老街逛逛 吃吃蝦捲

炸蝦仁餛飩 還有鼎邊銼

不過那個鼎邊銼有點讓我失望 也沒有什麼

一小碗就要50元  有點貴

之後娘帶我去安平港 我拍了好幾張照

又到林默娘公園 也拍了幾張照

最後到黃金海岸休息一下 又拍了幾張照

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哩

雖然好像沒有玩到什麼 感覺也很平常

但對於我  就是最好的回憶

 

 


這就是鼎邊銼  感覺就是很平常



面向海的林默娘雕像

 


看照片就知道主題了吧

 


安平海港  (這是一小部份.沒辦法手機的畫面有限) 

 


安平海港 

 


黃金海岸(一部份的風景)

 

 
 黃金海岸 (太陽照在海面上.真的很漂亮)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沒有照太多 請多多包涵啦~

台長: ~大媽~> <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兔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high吧~

渟仔~
好棒!!!
2011-04-12 13:4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