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14:24:16|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夠鬱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工作很忙  忙到快不行 

便當做完後就趕著送

結果老闆叫我送去實X大學 

我想說那剩下的可能老闆要自己送吧

後來我準備好後就去送便當了 

沒想到 回來之後 就被唸了一頓

說我怎麼這麼呆這麼笨  

鴻X診所跟旗山X校也要一起送阿

我說我怎麼知道  你不是只叫我送去實X大學嗎 

之後又被劈哩啪啦唸了一頓

結果 又趕快去送鴻X診所

奇怪捏 是你自己交代不清楚的

為啥要怪到我頭上

而且不只這一件事情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要是錯的

就算做錯的是老闆

也全都推到我們身上

變成都是我們的錯 

難怪之前的人都待不住

都不是因為累.辛苦

而是因為脾氣不好 愛亂罵人 錯都推給員工

說話也常說不清楚 字都黏在一起 

問第二次的話還會怪我們

今天真的讓我有夠鬱卒的

明明是你的問題 卻都成了我的錯

難道當老闆的就可以這樣

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員工身上嗎

這樣真的很不公平

台長: ~大媽~>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是很困惑~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的事~

阿萍
你的心情~我懂得
2010-12-09 00: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