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21:12:51|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霉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再走霉運 像前天 原本高高興興的

去餐廳包飯 回來的途中 遇到了一位老師 我們邊走邊跟他說話 結果ㄋㄟ

怎麼樣了 我竟然踩空了 整個人是用跪的 好像在拜拜喔 天ㄚ 撞到腳

現在還沒好的說 然後今天 最後一節社團上玩拉 回到了教室 要調整鞋帶 沒想到

我的頭撞到了美銀的水壺 還沒完勒  結果今天  放學了 興奮阿 準備去

騎ㄅㄨㄅㄨ回家 然後 慘事發生了 我又跌倒哩 這是 是因為學校的水溝蓋

壞掉哩 又沒標示 然後 我就 我就 我就給他踩了下去 結果如何我想大家都

知道吧 就是 一隻腳就下去拉 還撞到膝蓋 痛死我哩 還有後續 然後 我又騎

著ㄅㄨㄅㄨ 找我媽 正當我要跟我媽出去的時候 倒霉的事又發生哩 我的腳

又去踢到了椅子 天ㄚ 而且 除了頭之外 受傷的全部都是左腳 吼 阿不然

現在是怎樣 窩的左腳去惹到那些水溝蓋 樓梯 椅子嗎 阿不然我怎麼都一直

ㄑ撞到ㄚ 還有我的頭 是惹到她的水壺ㄇ 哪有那麼剛好ㄚ 難道是我走霉運

嗎 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剛好 那個水溝蓋只有我第一個在那裡跌倒的 有人說

我真幸運 哇勒 那我看我來買樂透好哩 說不定還會中頭獎勒 唉~~~~~

真是有夠氣餒 有夠倒楣的 趕快來去拜拜好哩 不然 又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倒

霉事哩 ㄚ 我可憐的左腳 還有我可憐的頭 嗚嗚嗚 = =

台長: ~大媽~> <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低潮期~
此分類上一篇:痛苦的日子結束了~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