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0:14:34|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睡過頭哩 睡到哩10點半多被一陣急促的鈴聲給叫醒了

原來是要催我去開會ㄚ 真是ㄅ好意思 拖了那麼晚

到了社福後 開完了會 內容太多哩 有一項就是要跳舞就對啦

於是我.渟仔.萍.慶新.思誼五個人就到樓上韻律教室ㄑ練舞拉

但是 討論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歌 大約

2點多 慶新要跟某人出ㄑ哩 只剩我.渟仔.萍.思誼在討論

到了最後 原本的討論跟練舞卻變成了搞笑 大家都ㄅ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所以只好在那邊搞笑啦 說了一大堆笑話 我.渟仔.萍都在搞笑

感覺思誼很無奈 ㄏㄏ 真是ㄅ好意思ㄋㄟ

我們就是瘋很久哩 要習慣唷 笑到肚子痛死哩

到了3點多 思誼說他有事要先走哩 就剩下我.渟仔.萍三ㄍ人哩

無聊的我們 突發奇想 想了一些怪怪的動作來拍照

超曖昧的 看了可別誤會ㄚ 我不是Gay喔 鄭重澄清

到了4點多 想說 該走啦 寫完了時數 就跑ㄑ吃冰啦 因為

渟仔的$$ㄅ夠 所以他跟萍合出一碗 而渟仔要加油

所以Me就借他錢啦 但是多了五塊錢 ㄅ知道該給誰

所以忽然給他想到用筊杯(超瞎的) 我拿了兩ㄍ10元就筊杯哩 結果

噹噹噹 多的5元是萍的啦 很公平喔 ㄏㄏ 雖然是用筊杯

但也是命ㄚ 喔~~~~~~呵呵呵呵 就這樣 過了超好笑的一天

說了這麼多 累了 就醬子嚕

先來酸~~





 
 
 
圖片超曖昧的 很害羞ㄋㄟ~^^

台長: ~大媽~> <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3天~
此分類上一篇: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