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15:34: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犯小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離開BUSINESS SCHOOL都第二個禮拜了,陰魂不散的小人還是如影隨形地跟著我。甚至快到了潑婦罵街的地步。

 
今天那個女人打電話來罵我,然後非常無禮地掛我電話。經過一整天跟我的軍師參詳,我回了一封毀譽參半的證據收集信,算是展開反擊的第一步。想到以後還要在UQPN共事,甚至如果有一天真的回Business School,再想到這個人就覺得很頭大。但是以後的是想太多沒用,現在我如果不還擊,就要被敵人看扁加打垮了。我盡量不想挑起正面衝突,但是她不停地來欺壓我,已經到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地步。
 
由我最近的生活看來壞事不斷,不幸的本命年似乎只能寧可信其有,只好請何媽媽火速幫我去安太歲了。
--左膝蓋疼痛
--右腿上下樓梯明顯肌肉酸疼無力(雖然是漸有改善)
--被Business School的小人糾纏,難以脫身
 
我上週辛苦耕耘的job application禮拜五要收割了--又要去interview,而且這次有很多貴人幫忙。如果再沒上也真是愧對江東父老,但是也很難想像就此革命能一舉成功,推翻滿清,創立民國的新生活。
就像烏蘇拉(小美人魚裡的海巫婆)說的,Life is full of tough choices...對於這番真知灼見,我真的不能同意更多了。

台長: 向陽的扶桑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異國奮鬥 |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