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21:00:5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歌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就是入戲很深那種人,看電視小說都會哭,連四分鐘的MV都可以讓我心有戚戚焉,淚垂KTV。

訂了KKBOX之後,很多從前一度極愛或是特別易感的歌曲,鍵盤敲兩下就會連詞帶曲的跑出來。看著歌詞聽著旋律,我還是會恍神回到(好)幾年前的時空去。

記事本--18歲的心情。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我不難過--歌詞太悲傷,還有MV拍的太好了,蝴蝶與毛毛蟲的故事。每看每難過。而原來,我不是在替自己難過。

會呼吸的痛--在KTV聽好朋友唱,當時特別脆弱,居然就哭了。現在再聽到,總會想起那一段痛苦的日子。

半情歌--事情過去一陣子了,雖然我還沒調適好,但聽說對方有新的未來......。時間把習慣變了、傷口癒合,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我很好那麼你呢--我也有了幸福快樂的新身分跟新生活後,一個深夜,偶然看到這首歌。

離開我,要比從前快樂。

我們都會幸福的。

台長: 向陽的扶桑花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