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6:27:1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還是決定離職了。

辦公室的人反應很冷淡,像是已經習慣新同事在三個月後離去。

但是我寫了一封信給業務上往來過的學生和學校人員,卻有不少人給我回信跟打電話。對比的感覺還真是有趣。

解脫後我在Queen Street上吃了一頓大餐。接著要休息兩三天,然後,又要開始找暫時的工作了。

其實我已經想好,如果一切順利,一兩個月後就要回台灣,準備下一份工作。但是我在期待的這份工作,還沒有finalize下來,現在也不敢太篤定。

回去台灣前,如果可以的話,可能還是會去旅館打工攢點路費吧!事實上,現在對勞力工作的感覺已經沒有剛開始那麼排斥了(可能因為去過了辦公室仍然被壓榨感覺更不甘心吧)。這樣子辛苦的賺錢,如果我再年輕一點還是很OK的,現在就是有點老了...呵呵...看看其他UQ的同學,最多人"就職",收入也最高的產業還是Housekeeping...這就是留學生活的現實面了。

總之離開討厭又小氣的奸詐老闆,還是感覺被壓迫的靈魂重見光明。接著要平心靜氣,慢慢找回confident的自己。

台長: 向陽的扶桑花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