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21:04: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咫止草上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明真是妙妙妙....又到了"西~~~講古的時間了"....小明在這裏要講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話說我進了精業,發現.....同事們...好多都是我學長..學妹啊..天啊..世界太小了吧....那些學長學妹都是以前不太熟..但都有點頭的學長妹們...如今相會...歐...真是覺得有緣到不行....

--首先我同一個組的同事,是我五專大我一屆的學長,人很好,也很有趣,我一直叫他學長,他就一直叫我不要叫他學長..哈...超好笑的......後來他索性叫我會長......因為我以前五專時是系學會的會長啊..哈..

--第二個也是我同組的同事,是我們中山的學長...大我一屆...這位學長超認真的...我十點多下班...發現學長竟然還在啊..媽壓.....

--第三個是我大學的學長,一看到他,我就馬上認出來..因為他濃眉大眼....講話又好笑.哈.....

--第四個是我大學學妹,以前不太熟...但我知道有這個學妹....哈...我實在太會認人了..

--至於其他同事,人也都很好,尤其是男生..超愛講黃色笑話的..每天吃飯時,講話都超好笑...哈....天下男生一樣色....

台長: 小明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