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20:56: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到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上班四天來,今天是唯一在十點前走人的一次,呼,好辛苦啊....

--打從星期一開始上班,莫名的壓力隨之附著在我身上,我每天都七點上班,十點多下班,足足工作了十五個多小時,這種狀況持續了三天,媽壓...我身體都快受不了...但這也是我自願的..也沒人逼我...只是我主管在我第一天上班時,就丟東西給我,叫我二週內寫完....我這個人超愛緊張的..一拿到題目...馬上開始coding..沒日沒夜的寫.....深怕二週內寫不出來....

--在寫的同時,也問一些同事,問他們寫多久,大部份人都寫二個禮拜,所以我也要在二個禮拜內寫完....幸運的是,我在二天內就寫完了....創了精業新生的紀錄...哈...那些同事們都叫我大師..真是讓我汗顏啊......哈......

--然後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程式能力很強,因為在學校中,每次有程式的作業,我都一下就解決,然後借別人抄...但進了公司,看到我的主管還有一些資深的同事...每個都超強..昨天我碰到一個bug,我找了五小時解不出來....但我主管看到...只輕描淡寫的一句..
你是不是參考到區域指標變數..然後用字元指標去回傳..."..媽壓..他只看了一眼耶..鬼.鬼..鬼..這時我才知一句俗話"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真的太菜了啦....菜到不行......菜到爆....菜到最高點..心中有菜菜...若要人不菜..除非已莫菜.....菜吾菜吾及人之菜..........嗚..我要好好努力...成為強者.啊....

台長: 小明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