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21:15: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緊張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離下個禮拜一入伍的日子,只剩三天了,好緊張..好緊張啊....怎辦啊....天氣那麼熱....當兵一定死的啊...而且,我聽學長們說,補充兵都是室內課,坐椅子會坐到屁股爆炸.......呼..我的屁股啊......

--明天阿媽就出院了,可是阿媽的行動依舊不便...好煩惱......我去當兵後,白天誰來照顧阿媽....

--昨天去拿了我配的新眼鏡,呼,超讚的歐...是"休哥包斯"的歐...哈...很有型滴...這都是為了將來上班的行頭而準備的啊.....

--我和同學說,我以後上班要買一套"休哥包斯"的西裝還有皮鞋,然後,同學和我說,"你又不是boss,但全身上下穿boss,那你的boss會不會對你說,你這個小職員,全身穿boss,是想把我拉下來是吧..."..哈..我同學真的是想太多了..哈..哈........

台長: 小明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