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21:41: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勁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下星期一就要去當兵了,所以我在國北師的工作必須要有個進度,那邊的教授要我趕快把fuzzy寫出來,才能去當兵,否則我冒冒然走了,沒有人會寫fuzzy,呼,所以,我在這種壓力之下,呼嚕嚕.....程式寫的飛快啊..哈..哈..好勁..好勁..人果然還是需要鞭策的啊...哈..哈....

--前天去照顧住院的阿媽,整晚都沒有睡覺,呼,晚上不斷要幫阿媽餵水,翻身,弄尿袋,包尿布,用點滴...呼..真是累死我了..不過,這是一定要的啦...孝順才是王道啊...

--還有歐,我個人深深認為,台安醫院的護士,醫生都十分的讚啊..呼..呼...真是無敵好.....還會開玩笑......如果有生病的話,建議去台安醫院歐....

--好像有什麼事要講,又忘了..呼..想到再說...阿啦..啦....

台長: 小明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