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23:45: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完美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是研一幫我們研二送舊,因為我們在幫研一迎新時,有狠狠的丟他們水球,所以一開始呢,我們研二很懷疑研一要趁這個機會報仇!因此中午時,我們研二就集結了大約二十人,計劃要如何反制研一的復仇水球,計劃好後,我們研二就去買了很多汽球,哈,下午都在裝水球,超讚的...

--然後,我們晚上時,由班代率領,大家就集結四十人馬,朝送舊會場前進,而學弟們想當然爾是不讓我們帶水球進會場囉,雙方人馬你來我往,好不熱鬧,最後還是達成協議,將水球放在會場的一邊..哈..哈....

--後來送舊活動開始,學弟們表演了很多活動,超好笑的,然後由於我和泳成被學弟推出去表演,所以我們就來了一段麻吉弟弟,哈,現場超火熱..超好笑的..泳成真是天生的搞笑人才....

--後來又玩了啤酒大賽,我猛灌啤酒,毫不手軟啊....哈..但我的隊員太弱..唉..唉....還是輸掉了..不過我真的喝酒有進步耶..呵..呵....

--最後就是重頭戲囉,水球大戰,研二和研捉對廝殺,現場腥風血雨,啤酒,水,沙士亂飛,哈..全身都溼到不行..哈..哈.......我還隻身入敵營,狂丟學弟妹們啊....哈..哈..

--呵,總歸今天的送舊活動,十分的好玩,又快樂...哈..哈...學弟妹們真是好啊...呵,為我們在中山最後的時光劃下完美的句點..讚...讚..讚...

台長: 小明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