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19:57: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試ok,碩士學位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亞洲呼..啦..啦..哈..哈...讚..西..讚西..此刻的心情不知怎形容啊..哈..哈..,口試過了啊,92分過的啊..哈..哈....yayaya..lala.lla..

--最近幾天,十分的忙碌,不斷的在修改口試投影片,不斷的練習口試,不斷的想老師會怎麼電人..呼..精神很疲累啊......

--昨天晚上,揪了其政和泳成一起去買口試的蛋糕,本來要買白木屋的,但是白木屋說什麼主打母親節蛋糕,只有大的,沒有小的,所以後來跑去改買小王子蛋糕..哈..也很讚...而且小王子的店員一看到我們就說,你們要口試了哦,怎麼那麼快啊,你們是我們店今年第一批的口試蛋糕客戶耶..哈.哈..

--為了讓口試委員高興,所以我們準備了每位二個蛋糕,水果盒,咖啡,可樂以及礦泉水..哈..很夠大筆投資吧..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呼,一起來馬上洗澡打扮,穿上西裝皮鞋,朝學校口試會場大步邁啊..哈..哈..

--人家說莫非定律,今天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到口試會場,發現我忘了印給口試委員們的投影片,結果回lab印時,印表機又壞掉,想去育成中心印,結果那邊沒有人在..啊..啊..當時汗如雨下,好緊張的啊..哈..哈...想說,不會吧,這麼倒楣啊....不會不能口試吧...

--後來,在千鈞一刻,還是生出了給委員們的投影片,哈..哈..應該是我平時有做善事吧..哈..哈..

--我是第三個口試的,前是是泳成和其政,呼,呼,輪到我時,心情十分緊張,一報告完,一直冒汗,結果口試委員們因為看不懂我的論文,就沒有問什麼問題啊..哈..哈....而且我老板還起身幫我擋掉其中一位委員的問題....哈....老板...我愛你啊.哈..哈...真是挺我啊!奉勸各位尚未口試的碩士同學,找口試委員一定要找不懂自己論文的啊..哈..哈..這樣超容易過的啊..哈..

--然後口試完後,為了慶祝口試ok,我們還跑去吃燒肉,讚西..讚西..好爽哦..吃到快吐了..大家還一直乾杯..哈...並且玩電影接接看....哈..輸的就要吃..吃....吃..哈..真是快樂的處罰啊..c.c.c....

--讚西..讚西..哈..哈..口試結束,只剩下找工作了啊..哈..哈..yaay..lalla.希望尚未口試的同學們也口試順利耶..哈..哈...

台長: 小明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