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9 18:27: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壓,遇到小嬋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台南大飯店歐式,呼,裏面的東西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比起之前去巴黎餐廳吃的好太多了,呼,呼,像是南極冰魚,菲力牛排,主廚特餐,酥皮濃湯等等的,超讚的,吃的我大腹便便,寸步難行,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而且南極冰魚超妙的,因為當我一剖開南極冰魚的小肚腩時,竟然發現裏面有一堆蝦子,哈,超妙的,結果旁人和我說,因為南極冰魚平常都是吃蝦子長大的,所以肚子裏面當然會有沒有消化的蝦子..哈..超妙....

--後來在我們酒足飯飽,意興闌珊的時候,竟然發現小嬋姐從門口走到我們附近的餐桌坐下來吃飯,天啊,媽壓,不要懷疑,不要驚訝,就是那個傳說中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左手持照妖鏡,右手養小鬼的王筱嬋,小嬋姐壓..媽壓..媽壓......

--後來我發現大家好像都是小嬋姐的粉絲,因為服務生們此時開始裝忙碌,不斷的在小嬋姐的桌子附近遊走,假裝收盤子,整理餐巾,可是明明附近又很乾淨,哈,接著旁邊一桌成大的同學也很好笑,他們派出一隊人馬,排成一路縱隊,開始在小嬋姐的桌子附近進行三行三進,哈,我都快笑死了,會不會太明顯,不過,小嬋姐應該習以為常了吧....哈..

--而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實在很不甘心,因為沒有帶相機,總要有個簽名吧,哈,所以我們利用數枝的方式推派出一個南台灣企業主去和他拿簽名,結果他一直推拖不去,在我銳利的觀察之下,我想他應該是怕被壹週刊拍下來,然後在封面被爆料說"驚爆,小嬋姐與南台灣企業主深夜幽會!!!"吧,哈,哈,真是的,哈..不要那麼害怕嘛....哈....哈....

台長: 小明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