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16:43: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常聽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許多新專輯,呼,不過自己覺得比較好聽的有:

-孫燕姿[未完成]:除了神奇之外,大多沿襲以往的曲風,感覺上是為了出專輯而出,雖然好聽,但是沒有什麼創新!

-梁朝偉[風沙]:偉仔多年沒有出專輯,本來我對他也沒多大的興趣,但是由於無間道實在太好看了,於是愛烏及烏,開始聽這張專輯!這張專輯裏面我覺得無間道非常的好聽,不論是廣東版或是國語版,和華仔的搭配的很不錯!另外,風沙及我很需要你也有偉仔式風格!

-阿姆[電影原聲帶]:因為偶然在廣告上聽到8 miles電影主題曲lose yourself,就愛上了這張專輯!阿姆的RAP曲風每每和其他黑人饒舌歌手不同!我覺得應該是他那屌不瑯璫的偏高機車音調吧!

-WestLife[真愛無敵精選]:這不用講,超級天團,每首都是動聽歌曲!

-Robbie Williams[Escapology]:英國壞小子羅比的歌真是百聽不膩,哈,雖然我最愛的還是Rock DJ,但是這張專輯的Feel,How Peculiar是我覺得很優的二首歌!

-魔戒II[電影原聲帶]:看完魔戒II後,馬上去抓來聽,真的很好聽,每次聽的時候都感覺勒茍拉斯,佛羅多,亞拉崗,山姆,甘道夫正在我四週冒險一樣,哈!

台長: 小明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