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21:42:0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群PM的抬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們公司年後走了十在很多人,而最近又走了一個很厲害的同事,此時主管們人人心慌慌,深怕再有人走,我們部門的案子就寫不完了...於是一場安撫戲碼今天發生了......

--話說今天下午我正在我的座位前努力的寫程式,此時有五六個PM(Project Manager)圍過來,此時一人率先放話:
A PM:唉,不能有人再走了,我們不能再放優秀人才離開了!

B PM:對啊,最近走的那個,好可惜啊......誰教那個人被同學拉走,又有更好的發展,真是留不住...

C PM:(眼睛瞄著我)對啊,像小明就不能讓他走....我們要想法子留下他...

小明(我):(怎會知道我有想離職的念頭....是我臉上有寫字嗎?).....

D PM:你看看小明在摸他的戒子,這小子一定在想女人...

C PM:歐,女人啊,這好解決..嘿....嘿...

小明(我):(我不過摸個戒子罷了,也不用這樣猜我吧..)..

B PM:你們看,小明臉紅了....

小明(我):(廢話,你們一群人圍在我旁邊大聲嚷嚷,我當然難為情)..

A PM:那小明啊,你幹嘛一直抱著noteboook啊...

小明(我):歐,因為公司配的電腦太爛,只好用notebook啊..

A PM:(對我主管罵)你怎麼大小目,快幫小明換最新的P4電腦...

我主管:小明,換電腦就工作份量更重歐....

小明(我):那..那..那.還是不用了..我覺得公司配的電腦速度奇快,連玩天堂II都不會有lag....(此時全部PM都笑翻了,我實在太虛偽了).....

我主管:咳,看吧,不是我虐待小明啊....是我替他著想..不讓他工作份量太重...

小明(我):(噗..原來是這樣啊...>_<...)..

B PM:對了,最近有些工作我打算叫小明來做....

我主管:喂...別搞我的組員了..不能讓他跑掉啊...你這樣逼他...人走了,我就完了....

在場的PM:又開始大笑......

--厚,現在他們是太閒還是怎樣,我怎麼成了他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啊....

--最近中午我都會和PM們吃飯,而PM們的女朋友通常都是隔壁部門的同事,所以也會一起吃,但每次吃飯,她們對我都很有興趣,每次都要追問我交過幾個女友?花不花心?都帶女生去那玩?連我說我是愛家的巨蟹座,她們也都會說我扯謊....我看起來真的那麼花心嗎?.......而我主管最愛放馬後砲,就開始幫我加油添醋說什麼我有一堆乾妹啊...一堆學妹啊..一堆有的沒的....咳..咳..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了.....唉..唉...

台長: 小明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