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0:09: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師不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我一拿到我的集保存褶,馬上下海開始買股票,然後啊,因為我平常在精業就是寫看盤軟體嘛...所以時時刻刻都可以看盤...實在太刺激了.....c.ccc...

--而我生平第一隻股票就是聯電..因為看線圖覺得是買點了啊.....然後隔天也真的一開盤漲到35.2,可是怎知中午後台盤急速下跌,從高點跌了193點..呼..太可怕了....我的聯電反倒跌了0.1....太臭...太臭..

--另外我爸在我買股票時,還不時報我明牌,他和我報一隻2493揚博,說什麼會漲很多,叫我有多少買多少....我逼不得已就買了五張...最好是會給我漲很多....如果沒漲還給我跌厚....我爸就等著付我利差吧.....哼..哼..

--最近工作忙到快掛點,昨天星期六還去上班,整個星期都在忙..忙..忙..而且發現很多工作時間都是在處理一些有的沒的事情,真正處理自己份內時間好少..造成我必須花更多時間來完成工作....唉..唉..

--今天又買了二本彼得林區的征服股海和選股戰略,我要向這份偉大的基金經理人看齊啊......

--這張是去年去墾丁玩時,在龍磐公園假裝落崖的照片......

台長: 小明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