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4:47:53|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有這個地方

是我現在唯一可以真真實實的說出心裡話

所以這地方

我真的不希望被太多人知道

尤其是 " 她 "

我已經造成她很多困惱了

我真的不希望再造成她的困惱

我也想過我要從此退出她的生活

不再出現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不能

因為我們有牽伴著我們的小生命

我可以放下妳

但是唯獨 Lina 小寶貝

我不可能放棄

我不可能放下

傻瓜 ....

謝謝妳

終於突破那障礙

願意再讓我見 小寶貝

當然我也感謝 媽咪

在這段期間一直對妳提起我

我不知道那用意是什麼

也許真的只是很單純很單純的

我是 Lina 的爹地 ....

是阿 ~~~~

我永遠是 Lina 的爹地

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

任何事情

都會改變

都會起變卦

但唯獨這件事情是無法改變的

 

 

 

 

我現在只希望

我的任何一點事情

都不要再傳進妳耳裡

如果要讓妳知道的事情

我也希望是由我這張嘴

去對妳說

我想靠自己

靠自己

 

 

 

 

 

 

 

台長: 一個人會很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心底 |
此分類下一篇:甜言蜜語
此分類上一篇:不喜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