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23:23:1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不喜歡 她 這樣抱著我女兒

每次看到照片

我都會生氣 難過 失望

很記得 7 月 女兒 回來

就是因為 她 讓我們吵架

對 妳重朋友

但是 小寶貝 可是我們兩人養的

不是她 不是她 不是她 !!!!

她很愛我 女兒 又怎樣

那是因為 女兒 人見人愛

就連妳回家

妳居然也找她去

對 那時候我們是分手的

但是應該更加懂

我有多想念 女兒 的心情才是阿

妳可以無時無刻的打電話回家

問 女兒 的情況

可以聽 女兒 的叫聲

我呢 ?!

我什麼都不可以 ....

我有多愛 女兒

很多人都是知道的

妳應該也是知道的阿

畢竟過去因為 女兒

我也跟妳吵過幾次

我也跟妳大聲爭執過

可是為什麼和妳回家看 女兒 的人

不是我 !!!!

 

 

 

妳已經剝奪我愛妳的權利

難道妳真的連讓我愛 女兒

女兒 愛我的權利

妳都要剝奪 ??

 

 

 

 

真的別讓我恨妳 !!!!

 

 

 

 

 

 

 

 

台長: 一個人會很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心底 |
此分類下一篇:唯一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 到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