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00:08:41|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放下一些事情

從新接受了新的事物

狗女兒依就是狗女兒

只不過 她 變成了姐姐 ^^

因為過度思念狗女兒

所以年初我又跑去買了一隻狗

以前曾經發誓不會再花錢買狗

原因我真的懶的再打 =.=

但是身邊很多人都說沒必要

所以左思右想的

還是買了狗狗

一樣 長毛臘腸 奶油色帶黑 小女生

就跟以前狗女兒一樣品種

 

 

 

身邊的一些朋友都接二連三的結婚去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孤單 >"<

可是卻也習慣這樣的孤單 =.=

 

 

上個月我實現多年的承諾

我替我一個香港朋友過生日

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陪她過生日

我第一次親口對她說 " 生日快樂 "

在別人眼中根本不覺得怎樣

但這對我跟她而言

卻是如此重要 特別

因為這是我的承諾 !!!!

 

 

但也因為這次的承諾

卻也發生了一些我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我真的又氣又恨

氣 為什麼有人還是依然這麼蠢

恨 為什麼有人嘴巴可以這麼賤

本來我想幫忙些什麼

但又礙於我的身分關係太過特殊

想了想

我還是決定閉上我的嘴

明知道會發生很多事情

但我依然要冷眼旁觀

因為我就是要看到有人受傷

要傷過才會知道

誰才是真正為妳好的朋友

誰才是真正玩樂的朋友

現在我多說什麼都沒用

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所以我決定都不插手

也不再出聲音幫口 .....

 

 

 

 

至於感情 ...

要說有進展還是說沒有

其實我也不知道 =.=

 

 

總而言之

我沒有女朋友

但是有喜歡的人

而且不再是那總不確定的喜歡

這次是真真正正的 " 喜歡 "

我希望會有個結果

但又害怕有結果

很矛盾

但沒結果也會是個不做的結果

因為我們心中彼此都清楚

這樣的關係

對彼此都好

不要有開始

就不會有結束

所以就讓這關係一直到最後吧 ~

 

 

 

台長: 一個人會很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懶的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藥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