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9:44:3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抱著睡覺的人不是妳

但是我卻一直夢見妳

但是我卻還是一直想著妳

想念妳的溫度

想念妳的味道

想念妳的臉

想念妳的嘴唇

想念妳溫柔的語氣

想念妳的所有一切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

可是我好像真的無法控制我自己的腦袋

 " 對妳的愛還依然在 "

我好像真的不會愛人了

抱著她睡覺

心理想的卻是妳

夢到的卻是妳

想念的卻是妳

一整晚幾乎沒什麼睡

一直反覆在想我們之間的事情

一直努力想妳的缺點

讓自己去恨妳

讓自己放下妳

可是為什麼

我卻什麼都想不出來

想到的全是妳的好

我反覆問自己

妳 ....

真的沒有缺點嗎 ?

妳 ....

真的沒有讓我恨的地方嗎 ?

....

我真的想不出來

其實心裡還是依然很不服氣

妳曾經在無名罵我

" 沒有錢還想當大爺 "

但是妳是否想過

我是真的太愛妳

所以我想把我最好的都給妳

我把我自己的慾望降到最低

妳想要的

我都盡量去滿足妳

發工資了

我就是想帶妳去吃好的

我就是想帶妳去哪裡玩

而我只有 煙 大老婆 的保養費

沒有省之外

我幾乎都給了妳

我幾乎都讓我們兩享受生活

可是妳卻在文章這樣說我

坦白說

我真的很不服氣

真的很難受

我想把好的一切都留給妳

最後卻被妳說成這樣

值得嗎 ?!

可是這些理由也不足構成讓我去恨妳

只能說我自己真的傻的可以

只能說我自己真的笨的可以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恨妳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去放下

我這樣才可以狠下心

什麼都不管

可是 ....

我卻恨不了妳

儘管妳這樣說我

我還是無法恨妳

我還是依然愛妳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愛妳

我真的蠢到爆 ....

 

 

 

 

 

 

 

台長: 一個人會很好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曲終人散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 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