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23:16:4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20110731-0805 北海道 0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跟團到日本是20年前  0.0


是說311之後日本團費用一路下滑,在北海道旺季那個平常吃好住好的旅行社團費只要2萬8的情況下

以"北海道離很遠,沒有關係"為理由說服我媽,去北海道吃螃蟹泡溫泉看薰衣草啦!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跟團這樣每天換飯店又每個景點有限時,但是北海道帶著媽媽不是個適合自由行的地方(肯定)

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氣球裝飾


直飛真的很方便,而且雖然是夏天,但是一出機場就是舒服的空氣,氣溫也不會高到恐怖

遊覽車直接拉到第一個點支笏湖,導遊是個很不錯的姐姐,人很好相處,也挺豪爽

在車上跟大家說北海道的冰淇淋幾乎都好吃,所以希望大家至少能吃到5支

我媽聽到超開心的,她真的很愛吃冰淇淋啊.......


很喜歡這樣的逆光照,有一種特別的效果


支笏湖很大,所以即使是湖,也會有波浪


是說其實去的時候每個景點除了我們這個團之外都還有很多其他觀光客,但是我都盡量能不照到人就不照到人 ><

走回遊覽車的路上看到路邊大朵的有點誇張的花

北海道天空開闊地寬廣,連花也大朵啊.....(不要問我是什麼花,我是植物白癡......)


第一天晚上住宿洞爺サンパレス,雖然是間有點久的飯店,但是維持的很不錯

飯店的每一間房間都面對洞爺湖,所以從房間窗戶就可以照到洞爺湖中的中島

入住當天天氣比較好,可以明顯的看到在中島左邊的羊蹄富士山,看起來真的有像

幸好先拍到了,因為隔天早上羊蹄富士山就完全被雲掩沒,只看得到中島了



因為有事前問過可以在房間外穿浴衣,所以我一進房間就換上浴衣與短外掛,準備去吃晚餐和看洞爺湖的花火了!

洞爺湖的花火被我們認為"很日本",每發煙火都很漂亮,但是就是規規矩矩的一發一發

優雅的讓人好好欣賞每一發煙火的美,不過燦爛的感覺就少了一點

因為是在湖面上發射,所以也有這樣不是在空中的煙火,高度就是剛剛好垂落湖面


飯店溫泉也有露天、風呂也有好幾個不同的浴池和景觀開闊的大浴場

所以雖然是夏天,我還是有努力的去泡湯,這樣才是有到北海道啊!

泡的暖暖的回到房間,高興的看著電視,在日本看電視是連廣告都好看~

第一天結束,總計吃了一支冰淇淋(支笏湖/哈蜜瓜口味)


台長: 氷室亜未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行 |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