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02:03:2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淺草,秋葉原


是說年初的時候也是把這兩個地點排在一起

不過我跟我同學兩個人在淺草從早上逛到晚上

結果秋葉原就沒去了......

這次想說小朋友會覺得淺草比較不好玩

所以還是又這樣排啦




淺草果然還是依然的多人~

和年初來的時候差別只是在於衣服穿的多或是衣服穿的少而已 (囧)

不過比起年初外國人有比較多

雷門前的拍照人潮↓



淺草寺前出現了年初沒有的屋台



好想去夏祭リ喔(亂滾)

不過天啊~實在是太熱了!

我沿路都在喝冰抹茶或是吃抹茶冰

人形燒則是完全pass!

沒想到接著去了一個更驚人的地方
↓這裡


看起來是老店

真的是老店

一間鐵板在你面前的大阪燒的老店

沒、有、冷、氣、的、老、店

逼近35度的高溫下

在小朋友們無論如何都想吃到大阪燒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進去了........

進去坐下點了兩個不同口味的大阪燒之後

第一種

店員把“牆“築好,料到下去之後........

不知為何把鏟子往我手裡一放,就走了!!!

我感覺很像大阪人嗎???????!!!!!!!

於是默默接下莫名其妙多出的大廚工作,努力在燒燙燙的鐵板上料理大阪燒

成功的翻面,塗醬汁,切開分給大家之後

第二種大阪燒

店員只把放料的碗送來就直接這樣交給我了

囧.................

好啦~其實我是大阪人好不好 >"<

雖然很好玩

不過真的夏天不要去啊!

熱爆了!

兩位媽媽明顯的快中暑了.......


接著從淺草直接殺到秋葉原

閃亮亮啊~~~~

而且沿路常常聽到AKB48的歌......



不過非常殘念

整團只有我對這邊充滿興趣

其他人連走都不想走 ><

只有經過SEGA的時候

本來兩個小朋友只覺得看到好多抓娃娃的好好玩進去看看

進去之後東看西看最小的說:姊姊抓抓看

我想既然註定要花錢就要她挑個喜歡的

萬一真的運氣那麼好抓到了也高興

她挑了一個跟臉差不多大的粉紅色不明生物絨毛玩具

根據通則,越想抓到通常就越抓不到

我在覺得應該抓不到所以一口氣投抓五次錢的情況下

第二次居然抓到了!!!!!!

自己都傻掉了

SEGA不但會放鈴聲還會有工作人員到你旁邊搖鈴鼓

可是我一整個人處在SHOCK狀態中,一直用手摀著嘴

不過玩完這個之後

無論媽媽們還是小朋友們

直接決定回旅館那邊

連晚飯都不想在秋葉原吃

是怎樣啦!!!

T_T

總之明天去渋谷.......

第三天終了........

台長: 氷室亜未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20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17-0722 東京行 0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